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烏龜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烏龜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烏龜 

  北京市丰台區東鐵匠營一小分校三年級(2)班何彥傑 

 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烏龜,那是幾年前舅舅從山西給我帶回來的,我還給它取了一個有趣的名字——“多多“,因為它吃得多,拉得多,睡覺也很多。到今天它在我們家已經生活快四年了。它也是我們家的一份子,我們都離不開它。 

  多多現在比我的一個巴掌還要大。它的腦袋上有兩道黃色的花紋,呈三角形,皮膚灰黑色,脖子上還有許多小紅點兒,兩隻眼睛像圈在兩個黑圈裡一樣,骨碌碌不停地轉着。嘴巴像個又細又小的月牙兒。它背部的殼上有幾個六角形的圖案,油光閃亮的,好像一副棋盤。四隻腳的腳趾上還有尖尖的指甲,平常不大露出來,只有吃魚的時候才把它伸出來,以便抓住身體光滑的小魚兒。烏龜的小尾巴像根兒細繩一樣,很短,短的從上面幾乎看不見。 

  我們家的烏龜多多還有一個特別之處呢,那就是會“叫”,不信吧?有一次,我把它從玻璃缸里拿出來曬太陽,可是它卻一動不動,我想讓它把四肢和頭伸出來看它爬,就在它身旁放了幾條小黃魚,可多多卻沒有絲毫動靜,我又用手指去碰它的頭,拽它的小尾巴和小腳,可它也沒有絲毫伸出的意思,反而越縮越緊。沒辦法,我一狠心,拿起晾衣服的叉子狠狠地杵了多多一下,這時,只見多多的頭、腿和尾巴一下子從殼裡伸了出來,奮力地向前爬。我想讓它爬得更快,於是又杵了它一下,這回它可急了,只聽從它嘴裡傳出“嘶啦”一聲響,接着“撲通”一下子跳了起來,一跳就是老遠,可把我給逗樂了。 

  你看,我們家的多多可愛吧,我可喜歡它啦,幾乎每天都和它玩,它可是我最好的朋友了。 

  指導老師郭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小烏龜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