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烏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烏龜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歡迎 投稿

  我家養了二隻活潑可愛的小烏龜,一隻是大的,一隻是小的,養了有一年的時間了。我們有時間就去觀察了小烏龜的活動情況。

  我們真喜歡這二隻烏龜,特別是大的,大的那隻外殼好像是長方形的,殼上有排整齊的四方形,看起來很好看。我用手指點點它,它的頭馬上就縮回殼裡。它的手腳四肢粗短,在爬行的時候,它的前後腳一前一後地爬。三隻腳撐在地面用力的移動。

  有一次,我拿了一些飯來,一點一點的把它放進去,它們都從水裡冒上來了,兩隻小眼睛看見糧食游過來想吃,小的游得比大的快,只看見它張開大嘴巴,就把糧食吞進肚子里。那隻大沒得吃了,我看見它那麼可憐,我就放一些給大的吃,它一口就把糧食吞進肚子里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我今天本來是肚子很餓的,現在我吃飽了,我謝謝你”

  它們游泳的時候,手腳就向前後動來動去,像一個個人在游泳一樣,它們游泳的時候,兩隻烏龜看誰得到第一,因為大的很重,小的很輕,小的那隻遊了一圈,大的才游到一半,所以小的游得快,大的游得慢。

  它們走的時候,一手一腳的向前爬去。

  這兩隻烏龜爬和游泳還有殼那裡是最可愛的,眼睛小,耳朵紅,嘴巴大,它們真是可愛的小烏龜。

歡迎 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小烏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