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烏龜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烏龜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媽媽喜氣洋洋地沖了回來,讓我猜猜她帶回了什麼禮物。我望外探了探頭,一隻魚缸,立馬說“一定是金魚了,老用這種低調的東西裝飾着家”。媽媽笑着把手從背後伸出,哇,是小烏龜,我一下子改了態度,樂不可支。可媽媽耍起了小性子,樂好說歹說,媽媽才 …… 

  這隻小烏龜靜靜地呆在魚缸里,一個小腦袋不時伸出水面,好奇地望着新家。小烏龜靜靜地睡著了,背上一塊塊“盔甲”特別有趣。我悄往水裡放了許多玻璃彈子,小烏龜之後活潑好動了許多,時不時用腳撥弄那幾粒玻璃彈子,十分有趣,自己覺地它實在太幼稚。 

  有了這隻小烏龜之後,我生活地豐富又多彩,傻呼呼的它在我眼中是那麼可愛,引出了我一陣陣笑聲。開始,我擔心會被咬傷,因為我曾被螃蟹毫不留情地狠狠夾了一下。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井繩。可是,我發現性格溫順的它只能是用四隻小爪子不停撓我手指,一點也不疼,反而有一點癢,哈,我已無後顧之憂。 

  我不時戲弄這個獃頭獃腦的傢伙,可它滿不在乎,只對進食十敏感。我突發奇想,把它拿出了魚缸,哇,人們都說烏龜慢,可它,真行動敏捷,三二下便跑出了老遠一點也不慢。 

  小烏龜調皮淘氣,不僅跑得快,而且特愛與我做對。我在哪,它便反向而行,目光老到我找不到的卓子椅子之類的下面去,讓我不得低聲下氣“請”它出來,狡詐到家了。所以,總對這傢伙嚴加看管。 

  小烏龜調皮可愛,為我枯燥的生活增添了不少生氣與笑聲。小烏龜謝謝你!

您正在瀏覽: 小烏龜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