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烏龜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烏龜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兩隻小烏龜,它們可愛極了。大的叫強強,有我一個手掌那麼大,小的叫丁丁,只有半個手掌那麼大,他們哥倆是我最好的朋友。

  它們的頭尖尖的,呈三角形,兩隻小而有神的眼睛不停的滴溜溜轉動着,像是在尋找食物。它們的外殼好像是一個小山包,再仔細一看,山包上布滿了六邊形的花紋,像是一張張小地圖。從遠處看,又像是兩個小盾牌。“小盾牌”的下面長着四條有短又粗的腿,划起水來靈活而有力,彷彿四隻小小的船槳,能讓丁丁和強強在水中快樂自如的穿行。在兩條後腿中間是一條短短的小尾巴,它總是左右擺動,保持着身體的平衡。

  最有趣的是它們曬太陽的時候,每當陽光照到缸的一角時,他們為了爭奪陽光的沐浴就會發生一場小小的鬥爭。當丁丁先到目的地時,強強會緊追不捨、以大欺小,用爪子使勁把丁丁扒開,霸佔了它的位置。聰明的丁丁也不甘示弱,睜大眼睛,憋足了氣,伸長了腿,一下子就爬到了強強的殼上。這時,強強似乎變得關心弟弟了,還真有哥哥的樣子,它一動不動的,和弟弟一起,一個在上一個在下,伸長了脖子,伸着腿,快樂的享受陽光的沐浴。

  我最喜歡他們了,願他們能長命百歲!

  中關村第三小學三年級:呂納日森

您正在瀏覽: 小烏龜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