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烏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烏龜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烏龜 

  休閑的時候,我和爸爸常去花木市場玩,那裡有各種各樣的花木,有假山還有美麗的小魚。爸爸喜歡觀賞滴水觀音、幸福樹、三角梅等等。也許他想從中尋找生活工作的靈感吧!我呢,喜歡觀賞小魚 :五顏六色的魚群在水池中快樂地游來游去,顯得快樂極了。 

  這天,天氣很好太陽非常暖和,我看見在一家商店門口有一隻小烏龜在看着我,它有一個三角形的頭、一雙明亮的眼睛,背上有一個小小的軀殼,四隻腳上有鋒利的爪子。我說:“爸爸您給我買一隻小烏龜吧?”爸爸說:“行,只是要善待它!”......我拿着小烏龜高興地跑回家了。 

  小烏龜真可愛,我天天都會餵養它仔細觀察它。有一天,我帶着小烏龜到樓下玩,我把它放在地上,它就在地上爬來爬去。突然,一隻白色的小狗撲過去抓它,小狗的眼睛大大的,一個靈巧的鼻子。它想吃了那隻小烏龜,小烏龜趕緊把頭、手、腳縮進去了,小狗就灰溜溜地走了。 

  我們在朝夕相伴的歲月中、我越來越喜歡它了。我們倆成了好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烏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