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烏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烏龜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人喜歡活潑可愛的小白兔,有人喜歡行動敏捷的小松鼠,而我卻喜歡既可愛又老實的小烏龜。 

  小烏龜真是招人喜愛。去年,爺爺給我買了兩隻小烏龜,它們的殼硬硬的,活像一塊又扁又小的石頭,它們的頭總是喜歡往殼裡縮,頭小的好像一個五彩石,眼睛在臉上十分小,像兩個又黑又小的豆豆。它們走路時,先要轉個身才能走。它的耳朵是紅色的,緊緊地貼在頭上,幾乎看不見;它的尾巴也很可愛,小小的細細的,也非常短。當你去碰它的小尾巴時,它馬上把尾巴收進龜殼裡,不讓你碰。 

  小烏龜可乖巧了。它們一般在夏天活動,總是喜歡慢慢散步,喜歡一起吃喝玩樂;到,到了冬天,它們就會冬眠,不吃不喝,無聲無息。 

  它們脾氣不好。有一次,我把一瓶水晶珠放在它們面前,它們看見了,馬上湊過來看,看着它們痴迷的樣子,我想逗逗它們,於是把水晶珠拿走,它們好像很生氣,在說:“小氣,就看一會就拿走,太不夠意思。” 

  它們從不挑食,它們一招手,就表示餓了,我就過去喂它們,喂的食物它們都吃得一乾二淨。 

  我的烏龜真可愛,我愛它們!

您正在瀏覽: 小烏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