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烏龜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烏龜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 烏 龜 

  青島市★★小學三年級

  於卓平 

  我家養了兩隻可愛的小烏龜。 

  小烏龜最大的特點就是一見到人就會把腦袋迅速縮進殼裡去,等人走遠了,它又會才慢慢地伸出頭來。 

  小烏龜的外形是橢圓形的,背上的花紋十分美麗。 

  小烏龜是兩棲動物。在水裡可以用肺呼息,到了陸地上也可以生存。 

  我每天給小烏龜換水、餵食,漸漸的我和小烏龜熟了。我動它,它也不害怕了,我用手給它餵食,它也不縮腦袋了。 

  有一段時間,我用手去摸小烏龜的殼,固然發現小烏龜的殼變軟了,就馬上去告訴了媽媽,媽媽說:“小烏龜生病了。”於是我和媽媽就給小烏龜買來藥水治病。慢慢地小烏龜的病就好了,而且它的殼比以前要硬多了。小烏龜搖搖短尾巴,像是在說:“謝謝你,我的小主人!”看到它那頑皮的樣子,我高興極了。 

  看!這就是我的好朋友——小烏龜。 

  指導教師:喬永奎

您正在瀏覽: 小烏龜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