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烏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烏龜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有兩隻小烏龜,那是媽媽在暑假裡給我買的。

  小烏龜的四條腿上長着尖尖的小爪子,一條又細又短的小尾巴拖在身後,可以伸的很長的頭上有一雙比綠豆還小的小眼睛,小小的鼻子,針眼兒一樣的鼻孔,哪兒都是小的,真是可愛極了!背上像刻滿了六角形蜂巢一樣漂亮的花紋。殼是青綠色的,跟石頭的顏色一樣,如果它把頭尾和爪子縮進去的話,不經意還會把它當成石頭呢!

  我在媽媽不用的大洗衣盆里,用石頭和泥土給我的兩隻小烏龜建造了一個既有“陸地”又有“湖泊”的樂園。

  烏龜雖然是兩棲動物,但老在水裡泡着也不行,它還需要到“陸地”上呼吸、曬太陽。

  有時候,小烏龜把身體在水中斜立着,小小的尖鼻孔剛剛伸出水面,呼吸新鮮空氣,它的身體即不會沉下去,又不會浮出來。有時候,小烏龜會爬上“岸”,找一塊平坦的石頭趴在上面,把頭和四肢伸得長長的,小尾巴也直直地伸出來,盡量讓自己平常縮在殼裡的皮膚展開,舒舒服服地趴着曬太陽。

  有人說烏龜什麼都吃,菜葉、麵條……都吃,可我的小烏龜好像特別挑食,我喂它們這些的時候,它們連理都不理。有一次,我把煮熟的鴨蛋黃掐碎了放在它們前面,小烏龜馬上把頭伸出來,鼻子在蛋黃上聞了聞,咬起一塊蛋黃,伸伸脖子就把蛋黃吞進去了。一會兒就吃完了。

  這就是我家的兩隻可愛的小烏龜,你喜歡嗎?

  四年級:林隆

您正在瀏覽: 小烏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