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鴨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鴨子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抓到了一隻小鴨子,心裡當異乎尋常的高興,因為這是我自己抓的鴨子。 

  今天,我和媽媽去爬山,到了山頂,我看見在一個很小的角落裡有一個金閃閃的東西,走過去一看那個東西又不見了。那個東西到了另外一個地方,我靜悄悄地走過去,哦!原來是一隻活潑伶俐、可愛致極的小鴨。這時我想起了以前我自己經常吵着要一隻小鴨子。這時我想:今天我應該可以完成我以前的願望了吧!還好,我每次去登山都會帶着一個小網子,我躡手躡腳地走過去用網抓它,可是它又極其靈巧逃跑,這時我發覺自己好像被它給逗着玩兒。後來我拿來了捕魚用的網,才把它逮住。我用網把它裝好,我看見它身上有黃金般毛絨絨的毛,有小小的嘴巴,可愛的小腳丫。我想伸手去摸摸這隻被我抓住的“小俘虜,可是我卻看到了兩極其古怪的目光,像是抗拒,像是絕望,像是乞求。我頓時站在那裡,一動不動,手像觸電般地縮了回來。我不知為什麼,手中的網子忽然離開手心,它從網子里逃了出來。 

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那樣做,我只知道我當時站在那裡。這時候我的腦子一片空白,看見它離我越來越遠,離開了我的視線。 

我這樣做到底對不對?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我的做法是對是錯?

您正在瀏覽: 小鴨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鴨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