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小明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小明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明: 

  小明,你好嗎?我是趙岩,我代表全班同學向你問好!你現在身體好嗎?成績上升了嗎? 

  我現在很好,全班同學也很好,祝福你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!你轉走了以後,我們全班都很想念你.你轉到了那個學校后,成績一定上升了許多吧!我的成績還是一般,沒有上升許多,那個學校的學習條件好嗎?我猜一定很好,不然的話你怎麼迴轉到那個學校去呢? 

  快過元旦了,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,爭取考出一個好成績,來回報老師和家長.我也要好好學習,爭取在期末考試中拿一個前三名.只要有信心,一定能行的,你說是不是呀! 

  小明你可得好好學習呀!我等着你成功的好消息! 

  好了,我不多說了,我要去上學了,祝你考出一個好成績,記得回信哦!再見! 

  你的同學趙岩 

  2006年12月5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小明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小明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