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小明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小明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小明:

  你好!

  去年暑假,我們在全省的少年夏令營認識了,而且成了好朋友。今年暑假,我想請你來我家做客。

  我的家鄉在沛縣,沛縣地處蘇·魯·豫·??四省交界的地方,我就來講講我們這裡歷史吧!

  沛縣,因古有“沛澤”而得名。沛縣為漢高祖劉邦的故鄉和發跡之地,亦是明太祖朱元璋祖籍,向有“漢湯沐邑”、“明先世家”和“千古龍飛地”之稱。

  春秋戰國時,沛地屬宋國。春秋末,齊、楚、魏滅宋,楚得沛地,設縣。

  秦統一中國后,建沛縣,屬泗水郡,這些都是我從書上看到的。

  沛縣風景如畫,是旅遊度假的好地方,還有好多好多的好吃的東西,比如說:沛縣狗肉·李家燒雞·還有李寨白雪梨還有好多我就不和你一一說了等你來了你會吃到的。

  聽了我的介紹你心動了嗎?來吧,到我的家鄉來吧,我們全家都歡迎你。

  祝:你學習進步,身體健康。

   你的好朋友:曉寒

   2012.10.29號

  四年級:宋曉寒

您正在瀏覽: 給小明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小明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