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是一個好孩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個好孩子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一個好孩子。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一彩對彩虹般的眉毛,小小的鼻子,紅櫻桃般的小嘴稍一咧開,嘴角兩側那一對圓圓的酒窩兒就會出現在秀氣可愛的小臉上,還有兩條馬尾辮兒在這充滿智慧的腦袋上梳着。

  我是一個好孩子。在學校我是品學兼優的好孩子,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,是同學心中的好榜樣。因為我成績突出,被評為班上的學習委員。我沒有驕傲,也沒有辜負老師和同學們的期望,在上次期末考試中得了雙百分。在這背後是無數汗水才換來的。我在校認真學習,放學回家后要做大量的複習,只要有不會的我就向別人請教:“這道題怎麼做?”他們總會耐心地指導我。我也很刻苦,比如有一次,我錯了一道小題,媽媽嚴厲地批評我:“這麼簡單的題都錯!”我想我一定要克服這個毛病,又認真地學起來,不停地研究,反覆演算,直到把題弄懂、弄會。正是因為這些刻苦、努力,我才能取得好成績。所以我要一直努力去做。

  這就是一好孩子——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個好孩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個好孩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