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一個好孩子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個好孩子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,我有一雙大大的眼睛,高高的鼻子,一張乖巧的嘴巴和濃濃的披肩長發,還有一雙勤勞的小手和一顆善良的心。

  我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孩子。有一次,我看見一位老爺爺提着沉重的東西,我就跑過去幫老爺爺提,一直把老爺爺送回了家。還有一次,我在公園的健身園練功,看到一個小妹妹站在蹺蹺板旁邊怎麼壓蹺蹺板都不起來,急得都快要哭了,我趕緊走過去把小妹妹扶上去坐好,我也坐到了另一端和小妹妹一起玩起了蹺蹺板,小妹妹高興地笑了,我也笑了。

  我還是一個愛勞動的好孩子。在家裡,我看見媽媽天天幹家務活很辛苦,我就想起余老師經常教育我們要幫家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,我就主動幫媽媽擇菜;洗碗;搞衛生等。媽媽誇我真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!我不好意思地低頭笑笑,心裡美滋滋的。

  這就說明我是一個樂於助人,熱愛勞動的好孩子。大家說是不是呀?

  廣東深圳桂園小學五年級:古煒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個好孩子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個好孩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