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個勇敢的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勇敢的人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很多種類型的人:聰明的人、善良的、富有愛心的人……但令我最難忘記的是一個勇敢的人。

  那是一個要入冬的下午,我走在回家的路上,準備過一座橋的時候,我看到橋上圍了許多人。我走過去一看,原來是一個小男孩掉進了水裡,正在胡亂用雙手拍打着水面,努力的想把頭往水面上仰起,但明顯已經要支持不住了。周圍的人們在議論紛紛,大家都在為這個男孩着急。正在人們驚慌失措的時候,我看到有一個青年迅速地脫掉自己的衣服,跳進了冰冷的河水中。然後,手腳用力地滑着水,奮力地向那個落水的孩子游去。但他遊了一會就顯得累了,滑水的速度明顯地減慢了。看到這裡,我不由得擔心起來:他會不會放棄了?但看着那個人仍然堅持着往前滑着水,我堅信他不會放棄!年青人離那個男孩越來越近,就在馬上就要抓住孩子的時候,一個波浪打了過來,又把孩子拋出了一米遠。那個青年便更加用力地滑動手臂,奮力游向了孩子,就在孩子要沉下去地那一刻,他一下子抱住了孩子。我聽見橋上的人們和我一樣都長長的出了一口氣,馬上就又響起了激動的掌聲……

  那個青年一手摟着孩子,一手用力地滑着水,游向岸邊。當那青年人帶着孩子游上岸時,似乎就體力不支,一下子跌倒在地上。還好救護人員及時趕到,兩人都沒有了生命危險。這時人們才終於鬆了一口氣,並都不約而同的齊聲誇獎那個勇敢的年青人。

  至今,我還是依然對他記憶猶新,每當想到他時,我都由衷讚歎道:他真是一個勇敢的人!

  六年級:趙衍蘇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勇敢的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勇敢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