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籠包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籠包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小籠包 標籤:小籠包作文

  中秋夜,轉過街角,一家家漂亮的精品屋呈現在眼前,可我們的目的地並不是那裡,而是一旁的知味觀。

  到了知味觀是一定要吃小籠包的,因為知味觀的小籠是有“聞香下馬,知味停車”的名氣的。到了店內,點上一籠,遠遠的,香氣就鑽進你的鼻子里。

  看着熱氣騰騰的小籠端了上來,口水便情不自禁得流了出來。小籠包, 最大的特點是圓,形狀是圓的、排列是圓的、籠子是圓的、就連桌子也是圓的,有着團圓的感覺。

  大家我咬一口,你吃一個地品嘗着,小籠包在筷子聲中,讚歎聲中更加入味了。吃着吃着,一陣莫名的溫暖湧上了心頭,不知是小籠包的溫暖還是大家團圓了感覺很溫暖。

  小籠包是鹹的,蘸醋時還會有點兒酸。可是在這樣的氣氛中,不知從哪兒冒出了一絲甜味。這種甜味是以前沒有吃到過的,可能是家人團聚的味道吧。

  現在,我一吃小籠包,就會想起家人團聚的場面;家人一團聚,就會想吃小籠包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籠包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籠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