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梧桐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梧桐樹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在我們這個多姿多彩的校園裡有色彩艷麗,嬌嫩多姿的月季,深紅似火的雞冠花,茁壯粗大的白楊樹,還有我喜愛之深的梧桐樹,它好似一位位堅強的戰士,不管是春夏,還是秋冬,它總是一絲不苟地看守着我們這個充滿朝氣的校園。

   春天,梧桐樹脫去了冬天枯萎的服裝。換上了春天的禮服,吮吸着春天的甘露,吐出了嫩綠的新枝,長出了嬌嫩的樹葉,春風一吹它們那高大的身軀隨風擺動,像是在和我們這些校園之星招手。

   轉眼間炎熱的夏天到了,梧桐樹的葉子更茂密,一個個手掌大的綠葉為我們遮蔭。每當下課遊戲時,他總能為我們乘涼,一陣風吹過,樹葉發出“沙沙”的響聲像是在說:“涼快吧!夥伴們!”

   秋風淅淅,秋雨沙沙,枝繁葉茂的梧桐樹像一把把綠絨大傘,高高餓懸挂於天空。等雨過天晴后,梧桐樹的葉子又像一個搖籃,躺在裡面的水珠寶寶不斷地在搖籃里打滾兒。

   冬天梧桐樹的葉子凋零了,只剩下了光禿禿的樹榦,不過它還是那樣高大挺拔,一場大雪過後,梧桐樹像是又披上了一層雪白的馬甲。仍然守護着我們這個朝氣蓬勃的校園!

   啊!我愛校園的梧桐樹,更愛它那雄姿,溫和和質樸。

您正在瀏覽: 梧桐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梧桐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