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故鄉的小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故鄉的小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作文教學網

  我家在南方,那裡有一條小河,河上有一座小橋,像條龍一樣座落在它的上方。小橋有二十幾米長的樣子,寬可以容納兩輛車并行,整座橋都是用鋼筋、石頭和水泥砌成的,形狀像彩虹,又像彎曲的背脊。橋兩邊是護欄,護欄中間每隔幾米有一個石柱。不僅為南方人的交通帶來了便利,更為我這樣的孩子們增添了很多樂趣。

  夏天,火紅的太陽照耀着大地,遠遠望去,小橋頂着炎炎烈日,依然穩穩地橫跨在小河上,河水潺潺,彷彿是在讚揚小橋不怕辛苦,默默奉獻的精神。去年暑假,我和爸爸每天來到小橋上比扔石頭,爸爸真厲害,一個石子能打出兩個水漂。轉眼暑假結束了,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南方和我夢中的小橋。  

  今年春節,我又來到小橋邊。不過,它早已不是夏天的樣子,像穿上了新衣服,可能是快要過年的緣故吧。橋面上覆蓋了厚厚的積雪,中間印着幾條深深的車轍,兩邊有些許散亂的腳印,那一定是過河的行人留下來的。雖然小橋變了樣兒,可還是阻擋不住我的興緻,我和爸爸在橋上打起了雪仗。雪打到了他的臉上,頓時成了雪人;雪打到了我的頭上,我一下子變成了白眉毛、白鬍子的“聖誕老人”,爸爸看見捂着肚子笑……  

  每當我和朋友嬉戲玩耍的時候,我都會想起故鄉的小橋。

作文教學網

您正在瀏覽: 故鄉的小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故鄉的小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