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勇闖賽爾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勇闖賽爾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現在科技都發達了,家家戶戶都買了電腦,當然我鄰居也都不例外。

  下午放學后,剛剛打開電腦,鄰家的弟弟便來了,他從小就喜歡玩電腦,他給我說:“哥哥,你玩賽爾號嗎?我們班同學都玩這個!”說著他便打開網頁上了個網址接着就進入了遊戲……

  這部遊戲首先要註冊個帳號,只見他熟練的操縱着鼠標,不一會便大功告成了。進入遊戲界面后,弟弟就繪聲繪色的向我介紹,我在一旁認真的聽着,弟弟說完后,我也差不多已經掌握了這個遊戲,便自己慢慢的摸索着玩遊戲。在這個遊戲中,令我記憶最深刻的就是對付雷納多。雷納多是屬於電系精靈,而我卻是水系的,弟弟說:“你可要小心點,電克水,在打這場仗之前你可要做好失敗的準備哦!在這場仗中,你可是冤家路窄啊!”我牢牢的記住了弟弟的話,進入戰鬥后,打雷納多果然有一些難度,但是我想只要努力,總是會成功的。同時又想起毛主席說過的話: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想着想着,我對自己也稍有信心,但心裡還是害怕失敗。最後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才打倒雷納多,弟弟在一旁冷嘲熱諷了:“哈哈!哥哥!怎麼樣你不行了吧!”我回道:“你別太囂張!早晚有一天要給你好看!”當然這些都是玩笑話!

  但在這裡,我要告訴大家:玩是玩,學是學,要勞逸結合,一定不能讓電腦遊戲而耽誤了自己的學習!耶!

  二實小六年級:陳飛

您正在瀏覽: 勇闖賽爾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勇闖賽爾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