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勇闖“鬼屋”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勇闖“鬼屋”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勇闖“鬼屋” 

 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二班 欒勇學 

  我們小區內有一個地下室,裡面常年一片漆黑,小區里的一群小孩無人敢入,就連大人也無人問津。這個地下室被蒙上了一層神秘色彩,於是乎,它就被我們說成了駭人聽聞的“鬼屋”。 

  什麼鬼屋?我就不信這個邪,難道這裡頭還真有鬼不成?我找了一位藝高膽大的同學做伴,我們要進這個地下室一探究竟。畢竟“生死攸關”,這個同學考慮了一會兒說:“我可以陪你去,但我得先去拿設備。”嗯?還要設備?啥設備?等等看吧。五分鐘后,那同學衝下來,手裡果然拿着一個東西。我仔細一看,切,這算什麼設備,分明就是個手電筒。有了“設備”,俺們可要向“鬼屋”進發了。 

  我站在“鬼屋”門口,伸着脖子好奇地向裡面張望,嘿,裡面深不見底,像無底洞似的,用手電筒照着也望不到盡頭。我先跨進“鬼屋”,同學在後面幫我照明。我們是兩個人,還有“設備”相助,我的膽子就大多了。面前有一條直通向地下的樓梯,我毫不猶豫地走了下去。 

  這個地下室都成老古董了,蜘蛛網到處都是,身邊瀰漫著一股發霉的氣味,極其陰森恐怖。我不禁打了個冷戰,鬼一般都在這種環境中出現。既來之,我只能硬着頭皮走下去,我要是在這個時候退縮,那同學非得把我給笑話死不可。不知走了多久,我們終於走到底了。我左看右看,哇噻,有好多門吶,它們一字排開,挺壯觀的,“這兒該不會是傳說中的停屍房吧?”我扭頭問後邊的同學。“不是,好像是存放一些雜物的地方。”那同學很鎮定地回答。 

  我們繼續深入探險,沒想到,裡面像迷宮一樣,我怕再走下去會迷路,想招呼我身後的同學打道回府。忽然,手電筒啪地一下滅了,頓時,整個“鬼屋”一片漆黑。“喂!快把手電筒打開!”我驚悸地大喊一聲,沒人回答,“鬼屋”里只有我陰森的回聲,那聲音也令人毛骨悚然。難道我的夥伴被鬼吃了,下一個就該吃我了吧?我正嚇得渾身發抖,身後突然傳出一陣?人的驚叫。“哎呀!”我嚇得腿都軟了,差點倒下去,看來這兒真有鬼。就在我戰戰兢兢摸索着往外沖時,有人拍我的肩膀,下了半死的我一回頭,一束亮光射出來,嘿,原來是同學用惡作劇嚇唬我呢。看着快被嚇癱的我,那同學朝我笑了笑:“沒事吧?勇士,我只是幫你練練膽而已,別怕了,啊!”“沒、沒事,快撤吧!”我用顫抖的聲音說。 

  勇闖“鬼屋”的我們有驚無險,說明這世上的確沒有鬼,從那以後,我的膽子一下子增長了好幾倍,那“鬼屋”也成了我經常光顧的地方。 

  指導教師 李 洋

  推薦  郭訓民

您正在瀏覽: 勇闖“鬼屋”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勇闖“鬼屋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