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次有意義的嘗試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有意義的嘗試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進化妝間,我的滿臉沉重就和哥哥姐姐們的歡聲笑語形成了鮮明的對比,今天就要去美術館,真正的迷失一次,作為劇務,我要時時伴隨在他們身邊,在演出時放道具,時間要掐得剛剛好,這麼重要的任務落在我身上可真是難為我這個馬虎大意的人了,擔心因為我而使這些大小孩們的演出失敗,害怕失敗后他們失望與落魄的神情……

  去地鐵的路上,一路的行人對我們指指點點的,呵,也對,一群花好的老虎裝,披着老虎皮毛的他們無疑是地鐵站的焦點,我和其他非演員的同學們只是個人肉背景,我認了。但心裡越發的忐忑不安……

  喝,坐落在浦西的美術館真是氣派啊,歐式的建築外纏繞着美麗而又倔強的爬山虎,給人一種中西結合的氣派,內部裝修更是不用說了,簡直華麗的像個公主和王子生活的皇宮,處處充滿着神秘的氣息。

  當我們剛進入貴賓休息室時,便看見幾個頭上身上都是噴劑印子的行為藝術家,明明什麼都沒有,卻整個房間都被他們都塗成了黑色,並帶有神秘與誘惑的口吻對我們說:“你們看呢,這件屋子裡處處充滿着生靈,他們都在對着你們招手呢……”額?什麼都沒有啊……不愧是藝術家,頭腦想的就是和普通人不一樣啊……

  “你們好了嗎?演出要開始了!”隨着老師的一聲“怒吼”原本還嘰嘰喳喳的哥哥姐姐們立馬安靜下來,大家有井然有序的下樓,登上美術館的紅舞台,這一刻,空氣彷彿只為他們凝固,心靈的大門彷彿只為他們敞開着,他們是所有人的主角。

  這時一個人開始為歌曲起頭,大家紛紛動情的演唱,唱的我差點感動的落淚,但本身的“忠於職守”的細胞還是迫使我的神經高度緊繃著,直到聽到了老師的一聲“放。”時,腦中的一根緊繃著的弦,就像那個調皮的孩子把小提琴的琴弦不小心弄斷了一樣,“嘣”的斷了似的,整個人一下子就輕鬆了下來,整個人成大字狀倒在椅子上,真好,終於結束了呢……

  原先一直不願承認我的一個姐姐也向我遞來了友誼與誠懇的手,一聲聲的謝謝也在我耳邊響起。也許是因為我比他們年齡都小很多卻成功了,也許是因為他們都認為是我的緣故他們才能跳好這支舞,也許是因為其中有些人想給我做個好榜樣而努力奮鬥,最後也得到了回報,總之所有人都笑容滿面,達成了不同的目的,我終於笑了……就和他們剛剛出門一樣的,是從內心發出的笑容,輕鬆的笑……

  我們每個人都是人生的主角,也許這次嘗試不算什麼,但是……呵,最起碼我明白了相信自己,也許下次我會好好傾聽我的心裡的小人兒,因為它總是說的沒錯:相信自己最重要,只有相信了自己,那麼要做到一件重要的事情也不是不可以辦到的……

  羅山中學六年級:顧君宜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有意義的嘗試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有意義的嘗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