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讀《三國演義》之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三國演義》之感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讀《三國演義》之感

  張龍飛

  讀《三國演義》,猶如喝一杯濃茶,茶越喝越深。

  其中的兩位猛將使我記憶猶新。首先是關羽,他過五關,斬六將,英姿颯爽,並且身穿綠色戰袍,手持斬月刀,讓我敬佩不已。

  還有一位戰將——張飛。他跟隨劉備多年,儘力效忠。

  還有一個人,那就是一位軍師諸葛亮。他初出茅廬,就幫助劉備打了一個勝仗,草船借箭,三氣周瑜,火燒赤壁,幫助劉備統一了江山。

  特別是火燒赤壁,使曹操大軍喪身於火海之中,曹操狼狽不堪,慌忙而逃,這一戰正證明了諸葛亮的機智、聰明。

  劉備的精神更加讓我們欽佩。他為了得到諸葛亮這位人才,三次去諸葛亮的住處,諸葛亮被他的精神打動了,最終同意與他一同出山。

  他們四人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,他們雖然失敗了,但他們的名字會萬古流芳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三國演義》之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三國演義》之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