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同桌“三八線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同桌“三八線”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同桌“三八線”

  同桌多年,我們發生了許多大戰,都是由“三八線“引起的。

  以前,我和我的同桌是個死對頭,可老師偏偏把我們安排到一起。因本小姐經常超界,

  一條筆直的白色“公路”橫穿我們之間。因此,同桌讓我簽了一張“三八合同書”。之前,他寫的合同書錯誤百出,經我修改後:

  三八線合同書

  甲方:楊卉

  乙方:辛奇

  因甲方經常超界,特建立“三八線”一條。如乙方超界,賠償甲方一本書。如甲方超界,賠償乙方雪梅一包。

  簽字:

  甲方:楊卉

  乙方:辛奇

  “三八線”建立后,我們互相提防着,以免再發生大戰。不料,事情終於發生了。一天,他沒帶語文書,就向我借,因為我和他有氣,所以沒有借給他,他伸手去搶,剛伸出手,又縮了回去。他又換成了可憐巴巴的眼神,我覺得可憐,就借給他了。他突然眉開眼笑地對我說:“哈哈,你上當了!”我丈二和尚——摸不着頭腦,過了一小會我彷彿明白了什麼。我壓着氣上了一節課,我們下課後大吵了一頓!他本身就不比我高,就踮起腳,用手指着我,氣勢洶洶地吵了起來,彷彿要衝過來一般;。最後,我們什麼也沒得到,卻被老師批評了一頓。

  喜悲“三八線。”

  阜陽市清河路第一小學四年級:楊卉

  指導老師:葉玲

您正在瀏覽: 同桌“三八線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同桌“三八線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