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夢中的學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中的學校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叮噹叮噹”鬧鐘響了,我連忙穿好衣服,背上書包就去上學。咦,奇怪,我們的教學樓怎麼不見了呢?代替它的竟是一座墨綠的建築物。我在樓梯口見到了王老師,我問她怎麼回事,王老師告訴我,這座建築物是由新型材料建成的,它比泡沫還輕,抗震性強,即使發生十級以上的地震,它也不會垮塌,人住在裡面相當安全。這種材料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冬暖夏涼,氣溫四季如春,根本不用安裝空調和電扇,也不用擔心嚴寒酷暑。我迫不及待地來到教室。教室里的黑板也不見了,我環顧四周,發現教室前的正中有一個巨大的電腦顯示屏。老師的講桌上是一個台式電腦,每個同學的桌子上也擺着一個筆記本電腦。老師告訴我們,今後讀書不用背書包,也不用帶教材,做作業也不用筆和紙了。老師可以在電腦上看到每個同學的學習情況和知識的掌握程度。同學們聽了都高興地歡呼起來。老師一按遙控器,同學們立刻安靜了下來。這時,一個同學搞起了小動作,老師一按遙控器,他馬上又專心學習起來,太真是神奇了! 

  下課了,我和好朋友小麗來到了圖書館,這也是新型的房間,裡面放着輕音樂,每個桌子上還擺了可樂杯。管理員是一個機器貓,它是一個智能機器人。它還能用普通話跟我們交流呢!我想借一本《百科全書》。機器貓告訴我只要按動書櫃左邊的那個粉紅色按鈕,那本書就會立刻飛到我的手裡。我試了一下,果然如此。我不由得哈哈大笑起來。“英子,快起床,要遲到了”奇怪,我明明在學校了,怎麼聽到了媽媽的聲音呢?我睜開眼睛一看,才明白自己剛才做了一個夢。我把這個夢告訴了媽媽,媽媽鼓勵我說:“英子,只要你現在專心學習,這個夢一定會實現。” 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您正在瀏覽: 夢中的學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中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