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皮里王夢中之旅(6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皮里王夢中之旅(6)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皮里王夢中之旅(6) 

  “你是誰?在哪兒?”皮里王問。 

  “我就是帶在里的手上的護腕呀!我會告訴你怎樣使用這寶物的用法。”護腕說。 

  “那太好了!怎樣使用呢?”皮里王焦急的問。護腕回答到:“首先大聲的叫“變身—”然後用力跳起來就OK啦!” 

  阿荷的變身法也是如此。

  他們按照自己的寶物終於變身啦!鋼鐵國王見此事不妙,連忙派四隻鋼鐵神獸去應戰,沒過多久四隻神獸已經死了。鋼鐵國王一氣之下帶領全軍前去攻打。不過也是全死光光呀。 

  皮里王還指揮數十萬精兵攻打守在矮子國的鋼鐵兵,輕而易舉的拿下矮子國。 

後來有帶兵攻打高人國,高人國可不是那麼好打敗的。高人國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團結。皮里王用這一點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拿下高人國……

  皮里王還有什麼打算呢?請看下集。

您正在瀏覽: 皮里王夢中之旅(6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皮里王夢中之旅(6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