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貓咪歷險記第二部(五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貓咪歷險記第二部(五)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黑影(二):

  咪咪莊園主和晶晶已累得氣喘吁吁、精疲力盡了。該怎麼辦才好?咪咪莊園主和晶晶飛快的轉動着大腦。晶晶似乎想起了什麼,翻起了自己的背包。所有人都不知道晶晶在想什麼,只有黑影知道:“原來,她在拿粉玫瑰呢!”拿粉玫瑰要幹什麼呢?黑影也不知道。

  只見晶晶拿出粉玫瑰,向粉玫瑰吹了一口氣:“呼!”原來,她幫助花仙子們以後,花仙子們用精鍊的花瓣做成了這朵粉玫瑰,送給了晶晶。這朵粉玫瑰世上無敵,只要吹一口氣,它就會把對手昏迷。黑影醒悟了,可一切都遲了,晶晶已把花粉吹向了他,他只好說出了一個魔咒,能把對方打成重傷:“古娜拉黑暗之神——沙特魯——致命一擊!”說著黑影便昏迷了過去,惡魔看到后,抱着黑影,用“瞬間移動法”回到了心想事成之店。晶晶也受了極大的傷害,她只覺得一個魔爪向她刺來,讓她沒辦法躲閃,一下子刺進了她的心臟里,只聽見她的一聲尖叫:“啊!!!”咪咪莊園主趕緊跑過去,只見晶晶的心臟處留着黑色的血,慘不忍睹!只感覺她還在說話:“咪咪……莊園主……我……感覺……我……快……不行了……請……你把……我的……背包……打開……從裡面……找出……粉色……藥瓶……裡面的……露水……讓……小貓咪們……每人……喝一滴……他們……就會……清醒……過來……”說完,晶晶的頭一撇,昏迷過去了。天使之店裡只有咪咪莊園主的哭聲……

  咪咪莊園主想起了小貓咪們,“我還沒有救他們呢!”說完,便揩揩眼淚,打開了晶晶的背包,從裡面拿出了粉色藥瓶,給每個小貓咪餵了一滴。奇迹發生了!小貓咪們全部蘇醒了過來!他們看到晶晶昏迷了以後,都爭着問咪咪莊園主發生了什麼事。咪咪莊園主只好傷心的回答道:“晶晶為了救你們,為了打倒黑影,她被黑影的“致命一擊”受了重傷。現在昏迷了過去。”咪咪莊園主說完以後,不知哪裡傳來了黑影的聲音:“想治好晶晶嗎?你們沒門!只有我這裡有解藥的!哈哈哈~”小貓咪們陷入了沉思之中……

  (未完待續)

 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:侯翔

您正在瀏覽: 小貓咪歷險記第二部(五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貓咪歷險記第二部(五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