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鉛筆自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鉛筆自傳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家好,我叫鉛筆,是人類用來學習的好夥伴。我還有許多夥伴它們是橡皮、文具盒、尺子、刨筆刀等等。

  我有尖尖的腦袋腦袋,長長的身體,紅紅的臉蛋,黑黑的頭髮,還穿着各種各樣的衣服。我的名片是隨身帶着的,別看它小,寫的還蠻詳細的呢!它上面寫着我的住址、製造商、名字和型號。小朋友們想知道我是怎麼來的嗎?我這就告訴你們:我們是由木頭做成的,我們的“肉”是由木頭做成的,骨頭是由木炭做的,但是木炭是由木頭做成的。

  當小主人使用我的時候,他會使用刨筆刀幫我把衣服脫掉,再拿起我,把我的頭頂在紙上,讓我的頭跟紙輕輕地摩擦,不一會兒就會出現我的辛勤勞動的大作。

  我的小主人喜歡我,是因為我像蠟燭一樣奉獻了自己,像園丁一樣栽培着小朋友。

  小朋友們,我愛你們!願意陪伴你們,度過整個學習生活,願意為你們奉獻一切!

  南京信息工程大學附屬實驗小學三年級:宦想

您正在瀏覽: 鉛筆自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鉛筆自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