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奶奶家的無花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奶奶家的無花果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奶奶家後院里栽着一棵無花果樹,它長得不高,跟我差不多。 

  春天,春姑娘悄悄地給無花果樹披上了綠色,嫩綠的枝葉頑皮地從樹皮里探出頭來。樹皮變得非常柔和,摸起來,又光滑又舒服。 

  夏天,無花果的果子快成熟了,青顏色的果子青中帶紅。沒有成熟的果子是不能吃的。有一次,我趁爺爺奶奶不注意,偷偷地摘下一個果子,迫不急待地放進嘴裡,輕輕咬一口,結果又苦又澀,呸、呸,我連忙吐了出來。爺爺、奶奶笑着罵我是一個小“饞貓”。無花果的葉子又寬又大,像芒果一樣的形狀。葉子是墨綠色的,有小白點的地方是蟲子咬的。不過奶奶家的無花果樹從沒被蟲子咬過,因為爺爺經常給無花果樹施肥、澆水、捉蟲,對它照顧得十分周到。 

  秋天,無花果成熟了。院子里的葡萄、犁子和石榴也成熟了。奶奶家的院子里還種了蔬菜;有絲瓜、辣椒和白菜,它們都成熟了。 

  冬天,無花果光禿禿的,上面什麼也沒有。下雪的時候像個雪人。 

  對了,告訴你一個小秘密 。無花果有花,花是綠色的。只不過,葉子太大,花太小,不容易看見。 

  我喜歡奶奶家的無花果。

您正在瀏覽: 奶奶家的無花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奶奶家的無花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