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奶奶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奶奶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奶奶今年六十三歲了,中等身材,銀白的頭髮,圓圓的臉龐,整天笑咪咪的眼睛,看上去非常慈祥善良,樂於幫助別人。 

  去年秋天的早晨,我的奶奶在老家村東頭散步。走着走着,忽然看見一個四五歲的小男孩在路邊哭着,奶奶馬上走過去詢問,奶奶說:“孩子,你為什麼哭啊?”小男孩說:“我迷路了找不到家啦”。奶奶說:“你家在哪裡啊?”小男孩支支吾吾的也說不清楚,最後沒辦法,奶奶把他領回家裡,給他洗洗臉。然後,又給他做了一頓香噴噴熱騰騰的雞蛋面,吃完飯,小男孩也不哭啦。奶奶打了110報警電話,讓警察叔叔送他回家。最後在警察叔叔幫助下,小男孩終於回到自己的家裡。 

  別看奶奶歲數大,她有一顆熱心腸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奶奶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