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有趣的現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現象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大家也知道5月12日在汶川發生了8.0級的大地震吧!人們一直在說:“甘肅又要地震了……”這的確是個謠言,因為那麼大的地震都沒有測出來,餘震也不可能測出來。一直到今天,2008年6月7日,我看到了電腦上傳出了一些有趣的現象:螃蟹上樹 ,蛇排隊過馬路,蟾蜍排隊過馬路,蟾蜍滿大街都是,路邊、馬路中央、樓下……人們以為又要地震了,造成了極大的恐慌!

   最有意思的應該是:螃蟹上樹。樹上堆滿了螃蟹。第一天,一個爺爺,把樹上的螃蟹抓下來放在大海里,第二天,螃蟹又爬到樹上了。我很奇怪。媽媽的猜測是:那個地方是不是要地震了?因為人們傳言地震前會有動物預警的現象。而我的猜測是:螃蟹在大海里住得時間太長了,出來透透氣,散散步,看看風景,和地震沒關係!後來經過地震局的叔叔阿姨們到現場勘察,仔細研究,得出來的結論是:和地震沒有關係,因為天氣太熱所致!

   我們要相信科學,相信專家的回答。我今天特別高興,因為我猜對了,媽媽猜錯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現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現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