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神奇的雞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雞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晚上,妞妞聽到一陣“嚓嚓”的聲音,走進櫥房一看,呀,一隻雞蛋非常特別,藍瑩瑩的蛋殼。它又光又亮,正在裂開,原來是一隻小雞正在拚命地想掙扎出來,看看世界是什麼樣的。 

  小雞一出殼全身濕露露的,一身金爛爛的羽毛和小小的眼睛,扁扁的嘴巴上有兩個小洞洞,小雞從蛋殼裡出來后東看看西看看,就"嘰嘰嘰"的叫起來,妞妞以為它肚子餓就去找了幾片菜葉給小雞吃,可小雞看了看又叫起來,妞妞想了想,可能是它想找媽媽了吧!妞妞就去拿一個她的玩具大雞,小雞才不叫,妞妞就給小雞用稻草做一個窩.妞妞每天給小雞吃蟲子、吃菜葉,小雞越變越大,成了一隻大公雞。  

  大公雞每天早上叫醒早起的人們,不讓上學的孩子遲到。也給妞妞帶來了許多的樂趣,讓妞妞每天開心的度過。 

  啊!這隻神奇的雞蛋的作用真大呀!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雞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雞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