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神奇的科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科學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幾天的天氣真冷啊!每天的天空都是陰沉沉的,今天終於見到了紅彤彤的太陽掛在了天空中,陽光透過窗戶照在身上暖烘烘的。

  這時,爸爸對我說:“我們來做個實驗吧!”只見爸爸拿來一個放大鏡和一張白紙,他把放大鏡擺在陽光下對着白紙照,我想:這有什麼看的?這時,放大鏡把陽光在白紙上聚成了一個非常亮的點,爸爸叫我注意觀察這個亮點。忽然,亮點的地方冒出了一陣陣淡淡的青煙,一眨眼間,白紙上就出現了一個小洞,並且在小洞的四周冒出了火光。我覺得非常的奇怪,就問爸爸這是怎麼回事,爸爸告訴我這是放大鏡把陽光聚在了一個點上,就會產生高溫,現在的太陽能熱水器就是利用這種科學的原理造出來的。

  大自然的科學真的很奇妙啊!可以給我們帶來非常多學習的樂趣,讓我們學到非常多的科學知識。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科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科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