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跑步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跑步記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唉,累死了!”不要以為我是在故弄玄虛,這可是我們全班的嘆息聲,至於為什麼同學們會發出這樣的嘆息聲呢?請聽我慢慢道來吧!

  俗話說得好,生命在於運動,這不,今天下課,我們就出去跑步了。首先,我們全體同學排好隊,男生在前,女生在後。還沒跑多遠就聽見有同學喊:“好累啊!”要不然就喊:“我要暈啦,救命啊!”隊伍也歪七扭八的不成樣子。我們終於跑完了“艱難”的一圈,跑第二圈的情況就截然不同了,同學們的步伐變得輕鬆了許多,隊伍也明顯整齊了,還有幾個同學一邊跑一邊喊口號。就這樣我們跑了好幾圈。

  上課了,我們以“迅雷不及掩耳之勢”衝進了班級,到了班級同學們的反應有發生了巨大的轉折,有的同學說:“我的腿像灌了鉛一樣,走不動了!”還有的同學說:“我的腳像被粘了強力膠一樣,抬不起來了!”此時,我想到一個故事:從前,有一個小男孩,他的雙腿嚴重燒傷,不能行走,可是,他從未放棄,經過不懈的努力,他不僅能走路啦,長大后還成為了最偉大的田徑運動員。看來,任何事情都貴在堅持。

  好了,今天就說到這裡吧。想知道下一次跑步的經歷嗎?請聽下回分解。

  吉林長春72小學三年級:熙瑤

您正在瀏覽: 跑步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跑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