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個誤會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誤會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學生生活是多麼難忘,在這難忘的小學生活中又有怎樣的酸甜苦辣呢?然而,在這六年裡最令我難忘的卻是那件事兒! 

  步入六年級的我,在竭盡全力的保住我那優等生的位置,可最怕老師批評我,說我的不足。這不,還在為老師何時批評我而擔憂呢! 

  擔心,擔心,越擔心的事情就越發生,可不是么?這天下午,陽光燦爛明媚,是個多麼美好的日子。我去交數學作業,剛走沒一半路,路過好友的位置,順便去瞧瞧她在做些什麼題,獃獃地在她旁邊站了一會兒,才去交。當老師判到一道題時,筆卻停住了,用一種怪異的目光看着我,正當我感到非常奇怪時,老師終於開口了:“你的這道題怎麼與XXX(剛才那位好友)一樣呢?是你抄她的?還是她抄你的?......”哦,原來是以為剛才我在抄好友作業啊!我說:“我沒有抄,我星期日已經做完了!”的確,我說的是實話!可老師還是用一種奇怪的目光看着我,從這目光中我看到了她對我的不信任! 

  我懷着心中不滿的心情回到座位上,在心裡默默地想着:老師啊老師!您為何就不相信我呢?我沒有抄啊!我說的是實話,為何您就不信呢?難道,在您的心裡我就是那種抄襲作業的人?...... 

  當我還在這心理之間抗爭時,李梓倩突然站起來把剛才那道題,重新說了一遍,老師也又驗算了一遍,果真我們對了,當老師說:“你們對了!”時,我的眼淚已經滴在了本子上。心裡想:老師啊,您終於理解了我! 

  此時,我感到我的心在劇烈地跳動,彷彿剛從死亡的邊緣上重新逃了回來。為了讓老師更加信任我,我更加努力起來,最終獲得了一個鮮紅的滿分,當從老師手中接到卷子時的那一刻,我多麼激動!我認為老師對我更加信任了! 

  老師,是您對我的誤會,幫助我提高了成績,我從心底里感謝您!今後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的!相信我! 

  是這件事,是這個誤會,讓我明白了要加油,要努力,陽光才會出現在前方!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誤會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誤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