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善意的謊言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善意的謊言_2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六的一天早晨,媽媽讓我去買菜。我來到超市門口,被零食的香氣所吸引。於是我拿着有限的錢買了幾袋零食。我我猛然想起來媽媽讓我買菜。忽然,我看見一個溫柔的姐姐。於是,我說:“姐姐,這些錢還能買西紅柿和胡蘿蔔嗎?我把其他的錢買零食了。如果不能,那麼我就要被媽媽罵了”說著,我拿起了兩元錢。那位姐姐說:”小弟弟,你要多少。”我接說:“都要二斤。”姐姐猶豫了一下說:“當然能了,姐姐幫你去買吧。”我說:”好啊!”那位姐姐回來后對我說:“下次不要再拿買菜的錢零食了。"我說:“再也不會了” 現在,我終於明白了,原來那位姐姐為了我編了一個善意的謊言啊!

  雖然,我們只見了一面,但我會永遠記住她。

您正在瀏覽: 善意的謊言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善意的謊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