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們的“長征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“長征”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清晨,太陽從原野上牛奶般濃濃的白霧中冉冉升起,我邁着歡快的步伐早早地來到了學校。校園裡蒼翠的樹叢中,各種小鳥在嘰嘰喳喳地鳴唱着,校門口的大道上是三三倆倆涌躍的同學們,整個校園中似乎瀰漫著一種興奮的味道。今天,我們全校要步行去堯山————我們的“長征”! 

  在老師們的帶領下,我們排成長龍似的隊伍雄糾糾、氣昂昂地出發了。剛開始出發時,大家是個個身手敏捷、健步如飛,整齊的隊伍中也是充滿着歡聲笑語,尤其女同學們更似一支支剛出籠的小鳥般,蹦啊跳呀唱呀…… 

  拐過電子科技大學,前面就算出城了。這時,絕大多數同學都已經踉踉蹌蹌、精疲力竭了,原本整齊的隊伍也是潰不成軍,變成了“S”形。我背包中的水瓶也早已見底,身下的兩條腿好似灌了鉛般的舉步維艱,整個人就像一具木偶,只是機械地跟着隊伍往前走。“還有多遠呀?”“我實在是走不動啦!”“我都快要死了!”隊伍中這樣“喊爹叫娘”的哀嘆聲是此起彼伏。有些身體強壯的同學主動地摻扶着一些比較瘦弱的女同學,一邊走一邊鼓勵她們:“就快到了,加油…。.” 

  “到了!到了!我看見堯山了!”前面的同學一聲高呼,頓時,所有的疲憊從我身上化為烏有,我們歡呼起來,整個天空都在回蕩着我們的笑聲,腳下的大地也好似歡騰地抖動了起來。這時,我真正地明白了,什麼叫做“苦盡甘來”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“長征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“長征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