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最高興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高興的一件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最高興的一件事 

  陝西白水東風小學四(三)班 

  王晨 

  生活中有許多事,有傷心的事、高興的事、難忘的事……今天就有一件事令我很高興的事。 

  前一段時間,外公、外婆去華東旅遊去了,今天是他們回來的日子。下午作業做完后,我就和表弟去外面迎接爺爺和奶奶的歸來,說來也巧正好出門時就看見他們,我倆爭先恐後的幫外公外婆拎包。我們迫不及待的打開提包往裡一看,東西可豐富了,有葡萄乾、杏仁、麵包等等。回家后,最讓我興奮的是外婆給我買的玩具———陀螺。用按鈕啟動陀螺,它就會迅速旋轉起來,而且唱出優美的歌曲並且發出五顏六色的光線,真是美妙極了。隨後外公婆給我們講了許多他們遊玩的景點,有東方明珠、杭州西湖、南京中山陵。據說東方明珠就有八十八層之高,聽后真令人羨慕。 

  我現在一定要努力學習,將來有機會也要飽覽祖國的美好勝景。

您正在瀏覽: 最高興的一件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高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