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最高興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高興的一件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同學們,你們最高興的一件事是什麼呢?我最高興的一件事是:我的作文在作文網上發表了。

  暑假剛開始,媽媽讓我投一篇作文到網上,我選了一篇我最好的文章:《接力賽》,我在文檔裡面打了下來,登陸到作文網,把作文複製粘貼到了投稿欄里,點擊發送。說是過幾天再來看。

  兩天後,我上了作文網看一看我的作文發表了沒有,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查看投稿箱,我心中祈禱:希望作文在網上發表。沒想到我的作文竟然這的在網上發表了。

  我告訴了媽媽,媽媽說:“兒子真能幹,能在網上發表作文”。我聽了高興極了。

  我經過投稿,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只要你有信心,沒有困難能難得倒你。

  山西太原小店區太原大學第三附屬小學校四年級:趙逸飛

您正在瀏覽: 最高興的一件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高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