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這一剎那一瞬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一剎那一瞬間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一剎那 

  一瞬間 

  今天,是我一生中難忘的一天:媽媽社區搞活動,我來到媽媽工作的社區,我那激動的心情不斷向我撲面而來,在我缺乏信心的時刻,公園裡響起了陣陣鑼鼓聲,這一時刻,使我信心百倍。 

  比賽開始了,我心裡源源不斷的掀起激動的浪花,我心裡不斷鼓勵自己:我一定回脫影而出。 

  果然,我象那激情的鑼鼓,闖到了第三關,選拔賽開始了,我和一個8、9歲的小女孩比賽,她的圓積木不多了,我輕輕的放下一塊積木,哈哈,她放不下了,我見她筆畫著,我仔仔細細地看着,啊!!!她放地太大了,小木偶一下子倒塌了,我好高興啊,我終於進入決賽了!!! 

  和我比賽的是一個男孩,他是12號,我和他比賽時一滴滴汗從我的額頭流下,我想,勝利在此一博,加油!!! 

  最後一刻,啊!!!我贏了,哈哈,他的小木偶倒了,我贏了,在這一剎那。 

  有一個主持人採訪了我,我好激動啊。 

  我勝利了!!!!!

您正在瀏覽: 這一剎那一瞬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一剎那一瞬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