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校運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運會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學校里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校運會。同學們滿臉笑容早早地來到了學校,只見操場四周圍欄上面插滿了紅旗。我激動不已,巴不得校運會馬上就開始。

  7點半,在音樂聲中開始了校運會的開幕式。校長在簡短致詞后,又馬上宣布本次校運會正式開幕。校運會的比賽安排是:大部分都是由初三的學生先賽,然後是初二的,最後才是初一的上。小部分是由學校里安排的。我們班的同學分為4個組:1.運動員組;2.通訊組;3.後勤組;4.啦啦隊,又名“蹲守陣地”組。我既可以說是通訊員,又可以說是後勤員,還可以說是啦啦隊員。

  初一年級的第一個比賽項目定下來了,是扔實心球。我們班派出了幾個同學去扔實心球,在比賽中僅有的兩個男同學都因為踩線犯規而被淘汰了,結果只有女子組的李清揚同學獲得了第二名。

  吶喊聲、加油聲、歡呼聲此起彼伏,比賽緊張而又熱烈地進行着。終於等到了4×200米的接力賽,接力賽既緊張又刺激,還必須要有團隊精神。裁判員舉着槍對着鐵板開了一槍,運動員“解放”了,像一根根離弦的箭飛奔而去,我聽到有人在廣播中說我們班的運動員像豹子。但是我們班男子組的最後一棒的李雨欣同學他本來是排在第一的,就因為他邊跑邊往後看,導致我們班與其他組的因兩秒之差,屈居第二。

  校運會圓滿結束了,雖然我們班的總分成績只排在全年級第五名,但我覺得同學們都已經盡了力,在以後的日子裡要加強鍛煉身體,爭取在下一屆的校運會上取得更好的成績。

您正在瀏覽: 校運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運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