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校運會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運會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盼星星,盼月亮,這振奮人心的時刻終於由敬愛的上級領導帶到我們的身邊——校運會。

  本屆校運會,我們班參加了50米跑、100米跑、200米跑,壘球、跳繩等十多個比賽項目。入場式時非常精彩,也非常有趣。

  伴着雄壯的運動員進行曲,各班同學雄糾糾、氣昂昂地邁着整齊的步伐向主席台徐步走來。一把把花紅柳綠的扇子像一朵朵鮮艷的花朵擺動着,顯得格外突出,形態各異的造型,響聲洪亮的口號,整齊端莊的精神面貌,贏得了現場佳賓的好評,同時也讚歎了我校師生的優美風姿和積極向上的精神。

  入場式后便是同學們展現風姿的時候。在拔河比賽中,第一場我們遺憾輸給實力強的五年二班。第二場比賽拔河,我們班賣力地拉,贏了也停不下來,此時連連不斷氣球打擊聲,歡樂的尖叫聲與讚歎聲響徹雲霄。

  令人激動的項目就是接力跑了。我們班男生實力強,所以顯得很有信心。哨聲過後,第一棒選手就像一支脫弦的箭射了出去。不過,一班的選手很快就追上來並超過我班,這時我的手汗巴巴的,不停地吶喊:“加油,加油!”第三棒的曾熙泓接到棒后,用盡全力努力地追,可還是被一點點地拉開了距離,可到了第四棒時,全班最快的選手黃承略沒命地似地瘋跑,在我的眼前一晃而過,終於超過了一班,第一個衝到終點,獲得了五年級男子組的勝利!可女子的接力棒的時候被一班的強敵超越,而二班的第四棒實力很強,我班的第四棒咬牙衝刺也無濟無事,最終只拿下一個第二名。惋惜,惋惜!

  頒獎時,我屏息凝視,細細地聽着曾老師的口述。當“第五名——五年三班時,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落地,但又感到惋惜;當聽到”第一名——二年一班時,我既興奮又嫉妒。一面面錦旗和一個個獎盃,伴隨着萬花筒噴出的彩環,心滿意足地回到教室里,載着歡樂與遺憾,圓滿結束了這次的校運會。

  校運會像一個學習的地方。在那裡,你可以看到許多競爭對手,可以衡量自己的水平,可以看到自己的不足……校運會真是一個多元化的學習競爭點定啊!

  歡迎 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校運會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運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