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學校的校運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校的校運會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學校的校運會終於開始了!許多家長都來看,學校里簡直熱鬧非凡。

  校運會在開幕式中拉開了。開幕式中,就快輪到我們班了,我們十分緊張,可還是一個個精神抖擻。這時,喊口號的同學喊着“齊步走”時,同學們頓時像一個個軍人,邁着整齊的步伐,一步步接近了主席台,快到主席台了,我緊張得心都快跳出來了,只聽領頭的同學喊“向右看!”我們便揮舞着小紅旗,大聲嚷着口號,那莊嚴的時刻一直回蕩在我們的心中。這時候,老師用鼓勵的目光望着我們,似乎在說“不錯!繼續努力啊!”為此,同學們立刻士氣大振,一直走完了全程。就在這時候,一位叔叔給我們照了張相,使這件事永遠留在了相片上,同時也留在了我們心中。

  我們走完了,便排好隊型等待着升旗。升旗了,終於開始升旗了!我們敬着隊禮,隨着國旗與校旗的升起,體育學科節也和校運會在同一時間,同一地點開始了。

  這次校運會的比賽項目可多了,比如,激動人心的接力賽,令人難忘的800米賽跑,精彩不斷的50米衝刺……總之,真是數不勝數。

  這次校運會十分精彩,我永遠都難以忘懷!

  四年級:十點半

您正在瀏覽: 學校的校運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校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