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校運會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運會_2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校運會。參賽選手個個都信心十足。在他們比賽的時候,我用眼睛見證了賽場上的是非成敗,用心靈感受了運動員的喜怒哀樂。他們堅持跑完全程,特別是在跑1500米地運動員身上,我學到了堅持的可貴,他們摔倒了再站起來,我學會了不怕失敗的勇氣。

  場上每一個點滴,都如此的震撼我的心靈。我要告訴那些選手們,不論是輸贏,只要敢面對前方,都是賽場上的英雄。

  校運會結束后,我們班很多人都得了獎,獲得了名次。個個都歡欣鼓舞,但是我們知道:這次的成功,並不是人生的終點。在人生的道路上,還好遇到很多失敗。所以,我們要繼續努力,奔向終點。

  初二:gxling

您正在瀏覽: 校運會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運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