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爆笑課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爆笑課堂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張老師在教室里翻筋斗。” 

  “李洲在雲朵上種花。” 

  “孫悟空在院子里上課。” 

  …… 

  看見了這些句子,你一定會笑破肚皮吧?這些就是我們上課做遊戲時生產出來的“幽默句子”哦! 

  這是今天我們上張老師的寫作、閱讀課時做的一個小遊戲,名叫“寫字條”。遊戲規則是:把同學們分成三個小組,第一小組寫人物名稱,第二小組同學寫“幹什麼”,第三小組的同學(包括我自己)寫的是“在什麼地方。”張老師說越離奇越好,我寫什麼呢?“洗澡、吃飯、打掃衛生?”嗯,不行,都太普通了。我想來想去,絞盡腦汁,終於有了主意,我在紙上寫了一個大大的“在宇宙飛船里。” 

  張老師開始抽同學來重新組合句子了,最先請莫梓昕,她抽了一個“牛”,“在宇宙飛船里”、“打電腦遊戲”。牛竟也會打電腦遊戲?真是奇怪呀!這次又輪到劉匯之,它抽的是“劉匯之”她竟抽到了自己的名字,我們再看看下面抽到了什麼吧!“在豬圈裡探險”。全班立刻哄堂大笑,我也跟着爆笑起來,我的心裡卻在想“豬圈裡會有什麼好探險的呢?”還有一個同學抽到了“喬丹在地下室里罰站。” 

  你覺得這個遊戲好玩嗎?如果想玩的話,就來找我吧!

您正在瀏覽: 爆笑課堂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爆笑課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