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帽子的故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帽子的故事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天,春光明媚,小雞和小鴨是一對好朋友。一天,小雞和小鴨一起去春遊。它們一起來到小河邊。小鴨說:“我們就在這兒春遊吧!”小雞說:“好呀。”小雞戴了一頂紅色的禮帽,小鴨戴了一頂運動帽。

  忽然,一陣風吹來,把小鴨的帽子吹到了樹上,小鴨想把帽子摘下來。小雞的帽子掉到了河裡。小雞想把帽子叼上來。小鴨的脖子不夠長,夠不着。小雞還是叼不到自己的帽子。

  突然,小雞想到了一個非常好的辦法。小雞說:“你會游泳,你幫我撿帽子。我會飛,我幫你撿帽子吧!”小鴨說:“嗯,好。”說完小雞跑到大樹下。“撲棱”一下子飛到了樹上,摘下了帽子。小鴨一下子跳到了河裡,幫小雞叼回了帽。

  他們各自拿回了帽子。他們齊聲說:“謝謝你。”

  小雞和小鴨真是一對好朋友。

 三年級:吳賢瑜

您正在瀏覽: 帽子的故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帽子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