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有趣的科普展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科普展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暑假,老師帶我們來到體育館,觀看了一次有趣的科普展。

  走進體育館,我看到好多稀奇古怪的景象。咦,那是什麼呀,一個水龍頭源源不斷的流出水來,卻沒供應給它水管的接頭。我看見介紹,才知道水裡隱藏着一根透明的水管。啊!原來那根水管才是供應水龍頭裡的水吶,這叫“無源之水”。我最喜歡的是“海市蜃樓”。我站在一米外,朝前面看,有一個彈簧懸在空中,我好奇地伸出手去摸,竟什麼也摸不到,那就是“海市蜃樓”啊!

  我又看見有一扇很大的屏風。上面有很多奇特的圖案,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個大腦袋上有兩個人,下面寫到這幅有9張臉,據說全找到的智商有180。我好奇地區看,不少老師也來。唉,我只找着三張臉,而咱們的語文老師馬老師在背後指指點點,不一會兒便找着9長臉,真不愧是老師!

  還有很多好玩,有趣的東西,我一路走走停停,說說笑笑,看同學們在用手觸摸大話筒“怒髮衝冠”;聽同學們彈電子琴的“哆來咪”;感受同學們的歡聲笑語,我的收穫真的很多。

  依依不捨地走了,我想科學的進步真是特別快,越來越讓我着迷了。也讓我們知道有些事情不能太迷信,要相信科學,科學能帶領我們探索許多未知的秘密。

  我覺得這次科普展很有意義。

  浙江紹興北海小學五年級:北海小學周穎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科普展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科普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