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鐵鎚錘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鐵鎚錘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我們非常高興,因為我們要做一個遊戲。 

  我們來到教室,看見老師在塑料袋裡藏着不少東西。 

  遊戲開始了。老師先把袋子拿出來,再把東西放好。老師說:“我要叫一個同學上來摸。”大家異口同聲的說:“我來摸!我來摸!”最後老師叫趙鑫上來摸,趙鑫一邊摸一邊說:“老師神秘、特別的禮物是,橢圓橢圓的,熱乎乎的,非常舒服……”趙鑫還沒說完,大家就說:“是雞蛋。” 

第二個上來的是小劉,他摸了摸說:它的前面冷冰冰的,後面是一個長長的柄,大家異口同聲的說:“是鐵鎚。” 

  老師說:“我們來鐵鎚錘蛋。”老師把蛋放好,拿出鐵鎚開始錘。同學們屏住呼吸,數:“5——4——3——2——1——0。”就在這時老師突然停了下來,她看見同學們有的捂住眼睛不想看,有的塞着耳朵不想聽,有的尖叫,還有的躲在桌子下面不出來,可是虛驚了一場。大家抬起頭來,老師突然一砸,連蛋黃都出來了,可為什麼老師還說鐵鎚錘蛋錘不破?原來,蛋字中間要加一個逗號,也就是說鐵鎚錘蛋,鎚子不破,不是雞蛋不破。 

  在這次作文當中我知道了,鐵鎚錘蛋,錘不破,語言文字的奧妙多。

您正在瀏覽: 鐵鎚錘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鐵鎚錘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