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拔牙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牙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去醫院裡拔牙,因為我有一顆牙齒是雙門牙,一顆是鬆動了的,還有一顆又長出來了。所以媽媽就讓我去拔牙。一路上,我心想:拔牙會不會很痛呢?如果很痛的話,我堅決不要拔牙。我想着想着,不知不覺的就來到了醫院門口了。

  媽媽先去挂號,我和爸爸就走到了牙科診室門口,等待着叫號。不一會兒,就輪到我了。我們來到醫生那裡,媽媽向醫生說明了原因,醫生檢查了一下,就說:“要把這兩顆牙齒拔掉,否則新的牙齒很難長好。”媽媽點了點頭,說:“好的。”於是,醫生讓我躺在椅子上,並打開一盞燈,接着,醫生拿了一把鉗子,並說:“小朋友,把嘴巴張大。”我按照醫生的要求,把嘴巴張大,可當醫生要把鉗子放到我嘴巴的時候,我嚇得趕緊把嘴巴閉上了。醫生又說:“小朋友,這樣我怎麼幫你拔牙呢?聽話,快把嘴巴張的大一點,很快就好了的。”我沒有辦法,只好把嘴巴張大,眼睛閉得緊緊的,任由醫生擺弄了。我正擔心着,只聽“咔擦”一聲,牙齒被拔下來了。頓時,嘴巴里留了很多血,醫生說:“沒事的,這是正常現象,過一會兒,血會止住的。”說著,拿了一顆棉花球讓我塞住。原來,拔牙也不是那麼可怕的呀!看來,是我多想了。

  在回家的路上,我手裡一隻捧着我那顆牙齒。我心想:我要好好珍藏着。

您正在瀏覽: 拔牙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