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拔牙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牙記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說起拔牙,我倒還有一段小故事呢。 

  記得小時候,有一次,我拔出了我那顆痛不欲生的蛀牙。一天,我和爸媽還有妹妹像往常一樣——吃晚飯。我一邊吃一邊用舌頭舔着那顆可惡的蛀牙。突然,我發覺蛀牙垂下來了,就用手去碰它,“呀!牙快掉了!”我吃驚地說。我們剛剛吃完飯,媽媽在一邊在一旁收碗筷一邊說:“我收完碗筷就替你拔。”“啊?不要,會很痛的! 

  ”我害怕得直往後退。媽媽立刻收拾完碗筷,就把我拉進廁所,然後把門關上。說: 

  “拔出來就不痛了。”媽媽語重心長地說。我沉默了一會:不行,媽媽要是拔痛了我 

  不就遭殃了嗎?可是媽媽也是為我好呀…。“我——不想拔,我用用舌頭舔出來就 

  行了…。”“不行,我今天非要把它拔出來不可!”媽媽斬釘截鐵地說。 

  我們就這樣對話了10來分鐘,我——終於同意了。媽媽拿起棉花,對我的牙擦了“ 

  雙飛人”。然後按住我的嘴巴,一點一點的向那顆蛀牙接近。我的心怦怦地跳…心想:不怕,沉住氣,深呼吸。“好了!拔出來了。”媽媽高興地說。我松下了一口氣 

  ,“疑?怎麼不痛?”我奇怪而又大吃一驚地說。 

  嘻嘻!早知道聽媽媽的話把牙拔出來了。不過,那顆該死的牙總算出來了,你們也 

  為我感到鬆一口氣吧?

您正在瀏覽: 拔牙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牙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