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拔牙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牙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,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:

  小朋友每個人都要換牙,對嗎?我的一顆乳牙很頑固,衡牙都長出來了,可那顆乳牙還不想下來。一開始媽媽還不在意,可過了半年多,那顆牙還沒下來,媽媽就覺得有點奇怪,馬上帶我去看牙醫了。

  一到牙科,就看見牙醫在給一位阿姨診牙。我就有點害怕,媽媽見了笑着說:“不用害怕,我們只是看下牙齒。”牙醫看了我的牙說:“要馬上拔,不然會長鬼牙的。”我聽了便乖乖地躺了下來。當我看見,牙醫拿個大鉗子,向我走來。心裡七上八下的,真想馬上離開這裡。媽媽見了親切地對我說:“寶寶不痛的,這位叔叔的醫術很高明哦。”牙醫說:“只要咳一下,就好。”我鼓起勇氣說:“叔叔開始吧。”於是牙醫用大鉗子夾住我牙齒說:“好了,你咳吧!”於是我咳了下,就聽牙醫說:“好了。”我起來一看,牙齒真的下來了。

  我心想:原來拔牙一點也不痛呀!

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,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:

您正在瀏覽: 拔牙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