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拔牙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牙記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拔牙記 

  我第一次拔牙至今想起來都以較害怕。 

  記得一個星期天,我沒事無聊就用舌頭在口中轉動,突然,我發現有一顆牙動了,用手搖了搖,真的動了,於是我告訴了老媽,老媽就說帶我去醫院拔牙。 

  第二天早上,我和老媽來到了口腔醫院裡,我有些害怕,老媽就對我說:“別怕,別怕,拔一下不痛的,還可以長高呢!” 

  終於輪到我了,我大膽地走進了“手術室”,照醫生的指令躺在了“手術台”上,因為那時候我才讀大班,所以幼小的我才會認為父母的話是神聖的,也是正確的,可是當我一看那些醫生的樣子:身上穿着白色的大褂,頭上戴着藍色的帽子,手上戴着有橡膠味的橡膠手套,口上戴着白色的口罩,在右手上拿着銀灰色的牙鉗。媽媽見我臉上差不我只有幾根血絲了,水汪汪的大眼睛里充滿了恐懼,就鼓勵我說:“男子漢大丈夫,怕什麼?”我聽了媽媽的話,壯了壯膽,可我的心還像兔子一樣跳個不停,眼睛不停地注視着醫生手上的牙鉗,醫生彷彿看出了什麼,就對我說:“小朋友,別怕,一會就好了,隨着“哎呀”一聲,牙在牙鉗上對我笑,醫生趕緊把一團綿花塞到我的牙縫裡,可拔過牙的地方還是隱隱作痛。 

  從此,我發誓,我討厭拔牙。

您正在瀏覽: 拔牙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牙記 暫無評論